远植🍰

汝之彼方 吾之故乡
微博@远植 同好来找我吧

The Bridges大纲

两年过去了,想把这个故事捡起来写,背景剧情都有较大改动,应该会比两年前的可读性强一些。当初迷恋《百年孤独》,因此对家族,宗教类的题材情有独钟,也就有了这两个儿砸的出生。Fnn的死让我长久难以释怀,于是改了个相对明媚的结局。

以下是大纲。


-Bridges家族是个历史悠久的黑手党,自中世纪兴起,家主大多信奉天主教,与教会同敝相济,被称为“教皇的鹰犬”“上帝的清道夫”。在William Bridges时期解散,族党流向世界各地,近代于美国重新兴起(对,就是小黄文的背景)。

-这个就是Bridges解散前的故事。

“他又嗅到糜烂的气味。”

【夜尽鸦啼】故事前期(感情戏较多233更多笔墨放在信仰的探索上)

正章 

-Fnn身为一个神父过分漂亮了,他继承Stington神父(他的导师)的衣钵,成为家族的掩护伞,是家主的次子。

-他的兄弟William是个不好惹的角色,年少时Fnn被劫持时,他一个人找到了匪窝,“家人”们到达时,在场所有劫匪的眼珠都被剜了下来(这一点上雅兰妮深得真传),那时他才十五岁。现在是下任家主候选人之一。

回忆章

-直到十岁他们才见了第二面,在那之前他们各自接受不同的训练。

-Fnn本是虔诚的天主教徒,直到他发现自己被Stington欺骗。

-William信仰新教。

-因此他曾被驱逐至北美。

-只是表因,事实上是家主为长子扫清障碍。

-可惜长子不被Fnn认可。

夜尽鸦啼·完

 

黎明破晓】故事后期(揭开真相,后期着重写William,后期刀子也会很多)

-Fnn其实是“姑母”Bredia与家主所生。

-William的母亲为Bredia而死。

-Stington神父道貌岸然,曾强奸William的母亲。

-对,他是William的生父。

-后来William毒死了他。

-这桩事在William成为家主后被翻出来,Fnn替他顶罪。

-William处决了他,死时群鸦自杀。

-鸦代表William。

-他的梦就这样开始了。 “生与死的距离,比起梦境与现实的,如何?”

-Bredia离开,去往圣伯多禄大教堂作为修女终老。

-William收养了女儿Launa,她很像Fnn,作风与父亲相斥。

-同时她是无神论者。

-她十七岁时,William宣布与教会断绝关系,家族解散。

-异国游学,一位画家赠给Launa画作,“原主保佑你,”他笑着说,“还有,替我问你父亲安。”

【黎明破晓·完】


   
© 远植🍰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